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华都金业 :周初金价变化有限,宽幅波动难见形成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昨日金市行情还见利好升势触发,当天金价的日线图报收小阳柱之势收市结束一日市况变化,盘中金价波幅未见扩大,开报于1209.4的开盘价后,金价行情略见上扬表现,最高上方探及位为1219.3,盘中价位最低下探位为1209.1,终收报于1217.7的水平完结全日市况表现。金市行情周一交易日当天变动幷不大,银市走势仍与金市走势呈正相关之势发展,银价周初开报17.06,收报17.20,银价变动幅度不大,高低当天探及位为17.23及17.03。
  美股本周初的表现关注上,美道指及纳指于周一交易日当天均见弱势调整势态出现,分析师指出因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正式入住白宫之后,其政策上将出现新一轮的调整,在对外贸易及投资政策上,特朗普曾表示会就现有的政策进行调整,投资者担忧一旦现有政策出现变化,将对美国经济形成负面影响。因特朗普主张重商主义,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会否在新的政策主张出台后出现加剧的现象,从而对两国的经济形成影响及冲击,现时市场投资者还未可有效获知。另外一则消息关注上,美国总统特朗普昨日正式宣布颁布行政命令,表示将退出TPP即环太平洋贸易关系协定,因TPP协定有部分内容对美国制造业及就业不利,因此特朗普表示在相关协定内容上还需商讨及探讨。有观察员称,美国退出TPP消息的公布,对于市场而言应该是一个新的冲击,也预示着美国对外贸易进入的新的阶段。之前TPP的成立主要目的之一是要抑制中国经济的发展,随着TPP的瓦解,这是否对中国而言是一个新的机遇形成正面的影响效应,目前而言也不可太早下定论。来自欧洲方面的消息关注上,欧元区昨日欧盟统计局表示,从有关的消息数据来看,欧元区政府第三季的负债占国内生产总值即GDP比率有所下降,创出近期的新低,这表明欧元区在2017年初期阶段,其经济基本面的发展略见起色,区内经济发展未见进一步疲弱势态形成,欧盟的经济发展前景幷没有像外界现象的那么糟糕,欧洲经济的市况于后市的发展还存在有效复苏的可能性出现。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