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Dailyfx:非农将至,黄金空头小目标在哪?

金汇财经 Dailyfx

|
  黄金隔夜跌至6月28日以来低点,日内轻微反弹,不过整体周五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前金价反弹受限。金价将自5月以来首次月线录得下跌。现货金现报1314.27美元/盎司。
  随着美联储加息预期的不断抬头,黄金8月来已经累计跌去了3%,也就是说本月表现将是2009年以来表现最差的一个8月份。
  目前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9月加息几率34%,12月加息几率59%。
  上周美联储官员对于加息前景的乐观着实对黄金多头泼了一盘冷水,而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对于经济增长的看好及对未来数据的重视程度也让黄金捏一把汗,特别是周五非农登陆后将可能带来正面冲击。
  令黄金市场更为郁闷的是一项出手阔绰的老主顾也就是全球央行也开始勒紧裤袋了。
  世界黄金协会周二公布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央行黄金购买量同比缩减40%,创201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新兴市场增购量也同样在减少,因整体出口收益也在缩减。
  基于对升势难以持续的担忧,花旗集团分析师也转为看跌未来半年的贵金属及矿业市场。
  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日图10/20日均线下行继续显示技术看跌。上方关键阻力1225,此位下方则仍有机会测试1310支持,跌破1310则进一步目标1305,1300。
按图放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