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环球股市

|环球股市

中国市场为特斯拉“加分” 专家预测:股价还有大涨空间

FX168 文星晴

|
  周五(9月18日),因特斯拉三季度在中国的交付量将高于预期,Wedbush上调了对其股价的预期。
  该机构分析师Dan Ives将特斯拉股票的目标价格从周四的380美元上调至475美元。这一价格比特斯拉在周四的收盘价——423.43美元高出12%。Ives表示,中国是特斯拉前进的“关键市场”,该汽车制造商在上海的工厂有望使Model 3的利润率超过美国和欧洲的利润率。
  他补充说,“需求激增”和最近的降价令Giga 3与国内竞争对手相比市场份额的增加”,推动其进一步走向成功。Ives持续对特斯拉股票评级为“中性”。
  Wedbush认为,今年剩余时间里,特斯拉在中国的销售将呈现“明显的增长势头”。该公司相应地将其第三季度的交付量预估从124,000辆提高到了130,000辆。新目标标志着特斯拉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4%,并将使特斯拉在2020年的总交付量达到470,000。
  Ives还预测,最早到2022年,中国的交付量将占特斯拉订单的40%。
  Wedbush称,对于寻求特斯拉股价短期内上升的投资者来说,9月22日“电池日”将是“高枕无忧”的估值走高事件。预计该公司将在当日推出新的电池技术和可行驶100万英里的动力装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