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外金评

|国外金评

道明证券:对黄金有信心,2000美元仍可期!

汇通财经手机版 佚名

|
  本周,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宣布,随着金价跌至每盎司1790美元以下,他们选择止损平仓。由于经济超出预期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不断上升,黄金价格一度跌至2020年12月以来的最低点,同时黄金市场的人气开始迅速转变。周四金价出现反弹,然而美国国债收益率仍然强劲,金价吸引力仍显不足。
主要观点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周三宣布,随着金价跌至每盎司1790美元以下,他们选择止损平仓。道明证券分析师在报告中称,“由于美联储对于上调利率的持续鸽派态度,黄金从通胀对冲产品转向避险资产。我们的黄金多头交易在这一变化中受到波及。”
  道明证券指出:黄金市场仍存在大量看涨投机,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有进一步清盘的风险,这可能继续对金价构成压力。
  尽管该行已经平仓,但他们并没有调整对于金价预测。该行仍看好黄金长期表现,认为金价有可能升至每盎司2000美元。该行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产出缺口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维持较高水平,而且为了推动美国经济在疫情后的复苏,实际收益率将需要始终维持在宽松的水平。这对黄金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每盎司2000美元的价格仍有可能实现。"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