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外金评

|国外金评

德国商业银行:金价涨势将延续,预计2021年第四季度将升至2300美元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认为防疫政策和中央银行的资产负债表扩张对经济和社会的负面影响仍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金价涨势有望延续到2022年。短线来看,美国会纾困案接近达成协议以及美国经济数据不佳也帮助金价继续上涨,利多金价的因素盖过了新冠疫苗接种乐观情绪带来的压力。
2020年金价经历前所未有的上涨,分析师表示最好的行情尚未到来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大宗商品分析师表示,黄金的牛市真正开始于2019年年中,即使在过去一年经历了前所未有的上涨之后,最好的行情尚未到来.
  从8月份的历史高点大幅下跌后,黄金市场一直难以找到新的买入势头,然而,这家德国银行的分析师指出,自年初以来,价格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他们指出,即便金价在每盎司1,850美元左右,今年以来的涨幅仍超过21%。在政府为阻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而关闭导致金融市场全面崩溃后,金价较3月份低点上涨了23%。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尽管潜在疫苗的消息削弱了投资者对黄金的热情,但新冠疫情的影响将持续到2021年的大部分时间。
  防疫政策及通胀造成的公共债务短期内无法消除,预计金价涨势将延续至2022
  尽管即将推出疫苗,但我们预计超扩张性货币和财政政策不会发生变化。相反,各国政府和央行将继续被要求应对防疫政策对经济和社会的负面影响。如果必要的财政刺激措施因立法过程中的阻力而未能及时采取,各国央行将面临更大压力,要求它们采取进一步宽松措施填补缺口。
  由于政府和各国央行料将向金融市场注入更多流动性,德国商业银行预计,价格回落至8月的历史高点上方只是时间问题。该行预计2020年金价平均将在每盎司2000美元左右。2021年的价格预计将在第四季度达到2300美元以上的峰值,且金价涨势将延续到2022年,而2021年金价平均将在每盎司2200美元左右。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