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外金评

|国外金评

华侨银行:中长期仍看涨黄金 重返2000美元的主要催化剂是……

FX168 文Becky

|
  周三(10月14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试图重返1890美元附近,此前一度下探1882水平。
  华盛顿围绕下一轮经济刺激方案的磋商陷入停滞,继续令黄金等资产承压,这些资产依赖美元走软来获得下一波支撑。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表示,特朗普总统提出的最新冠状病毒刺激计划未能满足美国的需求。
  黄金上周收于每盎司1930.40美元,创下三周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周二,金价维持在1915美元附近的低位,但华侨银行(OCBC Bank)策略师认为,如果美元继续走软,黄金可能会继续上涨。
  华侨银行指出,“特朗普寻求‘巨额’财政方案的消息导致美元暴跌,反过来又推高了黄金价格。如果该方案获得通过,美国最新的财政刺激方案可能会成为推动金价回到2000美元水平的主要催化剂。”
  华侨银行称:“中长期而言,我们仍看涨黄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