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外金评

|国外金评

美银:黄金和股市都有上涨空间 密切关注这些风险和机遇

FX168 文夏洛特

|
  美国银行财富管理资深投资策略师Rob Haworth周四(8月13日)表示,尽管宏观经济风险挥之不去,但环境对黄金和风险资产都是有利的。
  Haworth对Kitco News表示,“我们最近看到的是,实际收益率终于开始上升…这也给金价带来压力,所以是时候进行修正了,我们现在也看到了。我确实认为,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持续增长将进一步支撑金价,尤其是金价。”
  Haworth指出,经济正在复苏,但下行风险依然存在。
  “我们面临的挑战是,高频数据已经趋于平稳,旅行和餐饮行业的改善开始趋于平稳。所以在我看来,我们还没有回到新冠肺炎之前的整体活跃水平。
  Haworth对股市持乐观态度。他的投资组合在股票债券之间保持平衡,这种平衡的方法归因于市场中几个挥之不去的未知因素。
  他说:“我认为,我们面临的挑战是,当我们展望未来的时候,会出现两方面的情况,我们要克服很多可怕的风险。第一,在池塘的这一边,我们还没有财政刺激。第二,我们需要熬过开学季。”
  Haworth补充说,美国大选给市场带来了重大的不确定性。
  美国银行财富管理公司最近对黄金更加关注,并持有黄金以对冲其股票头寸。
  “目前黄金变得越来越有吸引力,尤其是在股市下跌的情况下。主要目的是为我们的股票头寸提供一些下行保护,”他表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