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外金评

|国外金评

美银美林:黄金未来18个月有望跃升至3000大关

FX168 文十门

|
   周三(04月22日)报道,现货黄金欧市拉升,自1679.70一线,受到数根均线扶助,稳健走高,至发稿前最高来到1706.70一线,而后小幅回落,现迂回与1700上下。
  美银美林周一预测,认为随着疫情带给经济的下行压力增加,预期央行将持续维持宽松的立场,从而触发金价未来18个月有望升至目标位3000美元/盎司。
  美银美林表示,在经济下行风险种,黄金是最终的储旨资产,预期全球范围内的政策加大,将进一步推升黄金,从而上调目标位50%至3000大关。
  短线看,分析网站FX Street表示,短线看,油市,经济,股市,美元,央行政策都组成了影响金价波动的因素,如果多头无法企稳1703上方,则短线的观点维持看跌。
  认为在价格反攻1725区域前仍需等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