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外金评

|国外金评

道明:短期无法排除黄金的波动 但进入2021年之际将有望攻上2000大关

24K99 文十门

|
   周五(03月27日)报道,国际金价日内维持在1614-1636区域震荡交投,波幅暂为21美元。
  Refinitiv GFMS机构表示,短线内,黄金初步可能因避险属性回升,因股市回落,然而如果股市抛售继续,黄金可能再次回落,因现金的需求持续。
  长线看,随着全球央行努力向市场注入流动性,未来会有更大规模的购买力被破坏,从而利好黄金。
  澳新银行大宗商品策略师Soni Kumari表示,长线看认为实际利率仍是负,这使得投资黄金十分受青睐,任何价格的回落的都将视为更好的买入机会。
  AxiCorp公司也表示,并未看到此刻做空黄金的实际理由,除了在周末前多头获利平仓之外。除了对痛苦的恐惧外,一切看起来都很适合黄金。
  道明证券认为,黄金在进入2021年之际攻上2000大关,仍是显著可能。
  该行分析师Melek表示,短线内无法排除黄金市场的波动性,尤其是考虑到宏观弱的数据以及市场情绪,预测黄金短线的抛售只是短暂,之后仍将反攻,首个目标位在1800,进而是2000大关。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