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外金评

|国外金评

法国兴业:黄金重新获得追捧构建新的牛市 长线有望续升300美元

24K99 文十门

|
   周五(03月02日)报道,现货黄金日内暂时反弹逾35美元,最高触及1610.70一线。
  经纪商AxiCrop分析师Stephen Innes表示,美元的避险需求受挫,因市场押注美联储降息,欧元走强,预示了黄金的拉升。
  法国兴业银行大宗商品策略师Nicky Shiels表示,黄金眼下再次受到追捧,开始构建新的牛市趋势。
  预期金价很快升向1750,预期2020年均价将在1625一线。
  以中线至长线看,存在黄金升向1900的可能。
  经纪商IG指出,黄金此前守稳了1570一线的支撑和200日SMA均线1568水平,预期在守稳1600的基础上有望上探1660一线初期目标,进而是1690水平。
  下破1565水平将挫伤更多看涨的观点,令1550水平进入视野。
  Murenbeeld Co机构的研究部门负责人Chantelle Schieven表示,如果美联储在3月决议上降息50个点,黄金将很快爆发,上攻1690高点位置。只要央行全年维持宽松和低利率的环境,黄金或续升走高。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