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外金评

|国外金评

凯投宏观:黄金在2020年失去上涨动能 或跌至1400美元

24K99 文Linda

|
   kitco黄金在周二(1月14日)发布的报告中称,凯投宏观对今年的黄金市场发出了看空展望,其认为黄金在本年末将会跌至1400美元/盎司,比上周的7年高点下的约200美元。
  在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大宗商品经济学家Alexander Kozul-Wright表示“黄金或许能够获得央行购买的支撑,但这不足以改变金价在2020年末会跌至1400美元的可能,一份调查预测是1512美元。”
  凯投宏观看空黄金主要是基于全球经济增长,美元及黄金的实物需求方面的信息。
  Kozul-Wright指出,由于金价高企,中国和印度进口的黄金减少,再加上避险需求走软和美元升值,这些都将抑制金价。
  另外,各国央行广泛的宽松政策对全球经济的整体复苏是有利的,因此对经济衰退担忧的减少也将会抑制相关的黄金投资需求。
  此外,负利率债券的数量也在减少,这可能会使黄金失去吸引力。
  2018年末,凯投宏观看多黄金市场,预测金价在2019年升至1300美元。2020年至1400美元。
  Kozul-Wright表示,“尽管我们对2019年的黄金前景感到乐观,但我们对去年金价上涨的速度和规模感到惊讶。”
  Kozul-Wright强调,去年的涨势是由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全球货币政策放松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所推动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