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外金评

|国外金评

FXStreet:黄金跌至盘中低点,跌破1500美元大关

24K99 佚名

|
   Fxstreet在周一(10月28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风险情绪继续打压包括黄金在内的传统避险资产。美国债券收益率强劲反弹支撑了美元,并加剧了抛售偏见。黄金最终突破了其日内的盘整区间,跌至新的日内低点,在最后一个小时跌破了关键的1500美元心理关口。
  报告称,黄金未能利用其早期的上涨,而是在1508美元区域附近遇到了一些新的抛压,并因美元需求突然回升而从上周五创下的三周高点回落。受贸易乐观/美元上涨的拖累。鉴于美联储将采取降息举措,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强劲反弹支撑了美元的需求,并打压了以美元计价的商品。这与普遍的风险险情绪(如美国股市强劲开盘的迹象所描绘的)进一步协作,以驱使资金流出包括黄金在内的传统避险资产。同时,过去一个小时左右的盘中下滑的最后一刻,美国总统特朗普告诉记者说,美中协议达成已在日程之中,这增加了近期的贸易乐观情绪。值得报道的是,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周五表示,美国和中国已经接近敲定“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部分内容,他们希望在11月中旬签署协议。在新的交易周的第一天,市场缺乏相关的美国经济数据,黄金是否能够吸引更低水平的逢低买入兴趣或扩大当前的回调还有待观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