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外金评

|国外金评

FXStreet:黄金走平 在1500美元附近盘旋

24K99 佚名

|
   据fxstreet报道,在市场情绪改善的情况下,黄金保持稳定。特朗普对美元的评论并没有对持续盘整的黄金有多大影响。周四黄金价格略微脱离多年高位,略低于1500美元区域。
  盘中基调看跌,但到目前为止修正有限。风险情绪的改善并未导致黄金出现的“获利了结”的修正。由于美股反弹,黄金下跌0.45%,在触及1490美元后触及1496美元/盎司。周三,黄金录得自2013年以来首次达到1500美元以上的水平,最高点为1510美元然后回落。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对“非常强势的美元”并不感到兴奋,并再次批评美联储。他的言论引发了货币市场的一些反应以及美元/日元的短暂下跌。
  黄金保持强劲的看涨势头,尽管技术指标在短期显示超买状态,但尚未出现修正信号。1500美元左右的区域可能继续成为阻力位。接下来是1510美元(8月7日的高点),然后是1525美元。另一方面,支撑位可能位于1490美元(8月8日的低点),1475美元和1466美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