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外金评

|国外金评

渣打银行:黄金无惧美元走强 第二季度均价将升至1285

FX168财经网 佚名

|
   渣打银行在周四(5月30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黄金在美元上涨的情况下仍然持稳,金价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将维持宽幅震荡,第二季度均价将为1285美元/盎司。
  该行贵金属分析Suki Coope表示,目前美元走强限制了黄金的涨幅,黄金受到避险买盘的推动,下行方面受到实物市场的支撑。她说“近期黄金受到一定的阻力,但金价美元走强的情况下仍相对持稳,金价的走弱被股市的走软所抵消,黄金还未受益于美债收益率下滑的影响。”
  她随后表示,黄金受到印度需求和各国央行持续购买的支撑,包括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中国在4月份继续购买黄金。
  她还指出,过去一段时间,人民币走弱对黄金有一定的下行风险,上次人民币触及低位的时候黄金也在附近的低位交易,她称“然而,这次是不同的。美联储不加息,实物黄金市场价格将会更有弹性,各国央行仍然是买家。”
  外,美联储今年降息的可能性对黄金也是支撑,她指出,目前市场已将2019年82.8%的降息概率进行了定价。
  实物黄金方面,渣打指出,近期的数据显示,中国黄金进口已从低水平反弹,而印度需求以及走强,这两国都是黄金的消费大国。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