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外金评

|国外金评

瑞银:“稀薄的仓位”意味着黄金下行

FX168财经网 佚名

|
  瑞银在周三(5月29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Comex期金的“稀薄的仓位”使得黄金保持下行空间,但也反映了市场对黄金的“冷漠”。
  瑞银表示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截至5月21日当周的数据显示,看涨的黄金仓位回吐前一周的涨幅,减少398万盎司至1012万盎司,主要是由于多头清仓所致。
  瑞银表示,黄金净多头仓位目前位于历史高点的27%左右,尽管水平比7个月的平均值790万盎z高出约28%。“相对稀薄的仓位是目前黄金的支撑因素,金价保持下行空间。这也反映了目前缺乏兴趣,因为对黄金近期涨势的失望令人沮丧。“分析师表示,他们认为黄金走势”令人失望,“考虑到实际利率已跌至近一年半的最低水平 。 “看到黄金如果能够分别进一步攀升至50日和100日移动均线上方,分别位于1,288美元和1,296美元(截至周二),这将是令人鼓舞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