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外金评

|国外金评

道明证券:FOMC削弱黄金 金价可能会受到限制

FX168财经网 佚名

|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在周四(5月2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周三降低了对降息的希望,因此黄金市场因支撑减少而下跌。
  报告称,部分人士一直在期待美联储下一轮宽松的货币政策,这通常会对黄金产生支撑作用。道明称 “虽然美联储重申其温和耐心并符合市场倾向,但鲍威尔的压力突显显示央行认为近期通胀疲软是短暂性的,这是一种强硬的声明,可能证实了对美联储的长期性做法。”。反过来,黄金价格也随着市场暗示在年底前减息的可能性减小而下跌。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14,现货黄金价格下跌8美元至1268.30美元/盎司。对于黄金是否进行大幅反弹,道明认为这需要更加疲软的经济数据。 “在这种背景下,我们怀疑黄金和白银价格暂时可能保持区间震荡,”道明表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