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外金评

|国外金评

FXStreet:黄金陷入趋势线阻力位下方 上行阻碍大

FXStreet 佚名

|
  FXStreet在周一(4月29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在隔夜来自中国的良好经济消息发布之后,本周初黄金一直在下跌。目前黄金交易价格为1279.33美元/盎司,最高位于11286.56美元/盎司。
  上周贵金属板块上涨0.8%,但金价从1288美元的近期高位修正下挫,因为投资者预计将迎来繁忙的一周,因中国周末数据乐观显示风险情绪回归。中国工业企业的利润在四个月内首次实现增长。因此对全球股市形成支撑,但如果风险情绪开启,亚洲需要展示更多的中国经济反弹数据以取代在本周晚些时候FOMC会议的影响。
  忙碌的一周
  首先,中国官方和财新采购经理人指数将发布,市场在上个月的改善后寻求进一步稳定。然后是欧元区的GDP,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美联储会议和非农就业数据。然而,经济事件的背景仍是动荡的地缘政治局面,而且不确定性可能继续支持黄金等避险资产。
  道明证券的分析师解释道“鉴于近期利率疲软,黄金价格走势凸显出对投资组合多样化的兴趣可能会上升。”
  黄金水平
  黄金目前正在趋势线阻力位上徘徊,尽管多头仍有支撑位并且在持稳在1260上方,随着超卖随机指标的盘旋,上涨仍然令人信服,在最近38.2%斐波那契支撑位的抛售将会动摇一些投机性空头后。多头可以关注趋势线阻力位1303(23.6%斐波那契收盘)的目标。然而,下行方面,在1275和斐波那契38.2%下方的下跌,将会把前景置于1250/1253的50%回撤目标和200日均线的汇合区域。
  校对:浚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