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财盛国际:等待OPEC+产量决定 原油收盘走高且纽约原油重回70美元上方

黄金网原油频道 财盛国际

|
  周四凌晨API数据利空,根据API数据显示,在截至5月26日的一周内,原油库存增加约520万桶。汽油库存上升约190万,馏分油库存增加约180万。该数据的公布导致油价再次下跌,短线思路高空对待。初步支撑参考3月27日低点 66.81附近位置,3月15日低点支撑在65.67附近,3月20日低点支撑在64.10附近,该位置支撑相对较强,如果失守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
  原油(日内)
  大概率:于69.572(P点)之上看涨(穆迪枢轴线)
  小概率:于69.572(P点)之下看跌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其他技术点评:
  目前QE箭头向上,代表多头强劲,预示行情向上的概率大,故而可以采取低多的策略,可以在15分钟寻找做多信号,第一支撑位置:69.479。上方压力73.084
  注:以上为日内策略于实时更新,也可能因市场波动,导致关键位置的改变,令策略失效,上述内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