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原油交易提醒:担忧情绪回升+多头获利了结,油价后市转向空头?

汇通财经版权所有 佚名

|
  3月30日(周四)亚市盘初,美油交投于72.96美元/桶附近;油价周三在震荡交投中下滑,尽管库存骤降,但因投资者希望将连续两天上涨的获利收入囊中,且美联储监管局就银行业危机称多方都难辞其咎,担忧情绪增加,限制油价涨幅。
日内重点关注美国截至3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
  影响油价利空因素
  【美联储监管副主席巴尔称对于硅谷银行的倒闭,多方都难辞其咎】
  美联储金融监管副主席巴尔对美国立法者表示,对于硅谷银行倒闭,该行高管、美联储监管人员和其他监管机构都难辞其咎。两党议员都追问巴尔、联邦存款保险公司董事长格伦伯格、以及财政部国内金融事务次长梁奈利,既然美联储的监管人员几个月前就已经提出了该行的问题,为什么监管机构没有采取更有力的行动。预计美联储和联邦存款保险公司都将在5月1日之前提交有关硅谷银行倒闭的报告。
  【美联储5月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37.6%】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5月维持利率不变的概率为62.4%,加息25个基点至5.00%-5.25%区间的概率为37.6%;到6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0%,维持利率不变的概率为62%,累计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37.8%,累计加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0.2%。
  【穆迪:美国可能在8月中旬前耗尽临时债务措施】 
  穆迪分析首席经济学家Zandi对美国众议院预算委员会表示,财政部“非常规措施”可能会在8月中旬耗尽。“当我们接近8月中旬的所谓X日期(X Date)时,金融系统的压力会越来越大,”Zandi表示,“从最近的事件中我们可以看到,鉴于银行业危机,这个系统在这个时间点非常脆弱,给投资者再加上债务上限问题会特别不合时宜。”
  此外,俄罗斯石油产量在3月的前三周下降了约30万桶/日,低于50万桶/日的目标削减量,这一报道缓解了供应担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