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财盛国际:法国主要炼油产能下线,但对整体走势并没有太大影响

黄金网原油频道 财盛国际

|
  随着罢工愈演愈烈,截止上周末埃克森美孚公司的1个设施停产后,该国6个炼油厂中有4家几乎处于停产状态,因为罢工导致原油无法运输到炼油厂。Energy Aspects表示,法国炼油产能至少减少了20万桶/天。彭博社的数据显示,该国约80%的炼油产能已经下线。EA进一步表示:“罢工行动与西北欧的炼油维护以及关键路线的物流中断,将导致柴油库存加速下滑。
  原油(日内)
  大概率:于73.22(P点)之下看跌
  小概率:于73.22(P点)之上看涨(穆迪枢轴线)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其他技术点评:
  MACD在0轴之下,代表空头意愿强,同时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预示行情向下的概率大,故而可以采取高抛策略,第一压力位置73.37,下个目标看向71.50
  注:以上为日内策略于实时更新,也可能因市场波动,导致关键位置的改变,令策略失效,上述内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