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悬壶金翁:8.15黄金回撤仍可多,原油反弹继续空

黄金网原油频道 悬壶金翁

|
  悬壶金翁:8.15黄金回撤仍可多,原油反弹继续空
  人生是厚重的,生活是褶皱的。人生不能一帆风顺,生活不是事事如意;人生不是完美无瑕,生活不是完美顺心;人生不能随意涂画,生活不是想怎么就怎么;人生有路途漫漫,生活是苦乐参半;人生不都是风轻云淡,生活有悲欢离合,也只有这样,我们的生活才是丰富的世界。
  

  黄金上周整体走势震荡慢涨,价格一直处于日线MA10上方运行,这就是一个典型的均线五入十守交易法的行情,所以本周我们可以继续借鉴此方法去做,只要下破日线MA10,那么行情我们就震荡对待,如果不破日线MA10,我们就继续极强单边对待,虽然都是看强势,但行情定义不同,入场点位就会不同。周线上目前是处于一个反弹走势,均线上有望形成金叉放量,不过上方压力也是很明显,位于1825-35区域,本周走势很关键,如果上破1835区域的话,后市反弹就会一马平川,不破的话就会再次形成回落.
  

  从日线来看,日内强支撑位于MA10位置也就是1790.其次就是四小时最后一次回踩的低点1783,只要1783不破日内我们还是看强势上涨,目前从H4来看,布林带走平,金价可能会形成一个先行的回落,做多上不着急,尽量等1792做多,给1787加仓,损1781,看1802-1810!重点还是看欧盘的强弱,欧盘强,美盘回撤继续多;欧盘弱,不破1783看探底回升!
  

  原油上周整体走势冲高回落,我们也是一直保持高空的思路对待,高点一直抓的不错,所以利润还是很丰厚。从周线来看,收取一根小阳,均线上行依然是空头排列,并且有望再次形成大跌,所以本周原油只能保持高空思路。日线上布林带走平,价格位于中轨下方运行,那么只要不破中轨,空头就会继续延续,从4H来看,空头要开始发力,所以我们做空不能过于等待,上方92直接进场空,给92.5加仓,损93.5,看90.5-89.5!今天暂时保持93下方看极弱!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