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原油交易提醒:油价受累于美国墨西哥湾供应中断缓解,美军再盗运89辆油罐车叙原油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周一(8月15日)亚市盘初,美油现报91.92美元/桶;油价上周五大跌超2%,因预期美国墨西哥湾的供应中断将是短期的,而经济衰退的担忧给需求前景蒙上阴影,但地缘紧张局势依然支撑油价。
日内重点关注10:00国新办就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
  影响油价利空因素
  【油价受累于美国墨西哥湾地区供应中断将缓解】
  路易斯安那州一位港口官员说,工作人员在上周五结束前更换一个受损的石油管道碎片,从而使美国墨西哥湾七个海上钻井平台恢复生产。市场还消化了来自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国际能源署(IEA)大相径庭的需求展望。
  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表示,上周美国石油活跃钻机增加了三个,达到601个。钻机数量是未来产量的一个指标,其增长速度一直很慢,石油产量预计要到明年才会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
  【美国进口物价七个月来首降 消费者一年通胀预期创六个月最低】
  美国7月进口物价七个月来首次下降,受助于美元走强以及燃料和非燃料成本下降,与此同时,8月消费者一年通胀预期下降,这是物价压力可能已经触顶的最新迹象。劳工部上周五表示,进口物价7月下降1.4%,为2020年4月以来的最大月度降幅,路透访查中经济学家预期为下降1.0%。7月进口物价同比上涨8.8%,为连续第四个月同比涨幅下降。7月出口物价环比下降3.3%。
  密西根大学调查显示,8月消费者信心从今年夏天早些时候的纪录低位进一步回升,在汽油价格大幅下降的背景下,家庭的短期通胀预期再次下降,一年期通胀预期从5.2%降至六个月最低的5.0%。
  【韩国日增确诊连续6天超10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北京时间14日9时21分发布的数据,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589836096例,累计新冠死亡病例6434574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