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张绅尧:8.13黄金原油周评行情分析,8.14黄金原油下周布局操作

黄金网原油频道 张绅尧

|
  前言:别把投资想的太难,交易需要几分自我的鼓励,不管在什么时候,要有几分信念和信心,投资中少不了哭哭笑笑,享受了放肆的笑,偶尔也要接受悲催的泪。青山绿水依然在,来来往往人不同,要学会看得惯,还要学会看得开,你内心的平坦是人生最真实的风景。就算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也不要忘记对自己微笑。总有许多沟坎需要跨越,不要轻易去一票否定,它会成为你的习惯,人总得有点念想,学会告诉自己“太阳落了还会升起,面包牛奶都会有的”。
  贵金属相关资讯:
  本周现货黄金连续第四周上涨,涨幅近1%,盘中创7月5日以来新高至1807.72美元/盎司。美元指数跌逾1%,创6月末以来新低至104.634。美国7月通胀压力明显缓解,促使交易员下调美联储未来加息预期,但美国潜在通胀压力依然很高,美联储官员打压市场对其紧缩政策大幅放松预期,这限制了金价涨势。美联储坚持鹰派立场,打压了黄金的涨势,但同时也加剧了人们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二者互相形成了势均力敌的对峙状态。当然,地域政治局势的紧张也支撑了黄金。
  国际黄金(GOLD)
  

  本周黄金震荡上涨格局,破新高1807.82美元后回撤调整,最后多头守住1783美元企稳,收盘在1801.7一线,周线收录大阳线,黄金多头趋势得到延续,周线级别四连阳,上方震荡平台阻力位在1878美元,目前黄金依旧维持在一个大区间震荡中。从小一级别上看,黄金在1680美元历史支撑企稳后,出现了向上的上涨浪推动,在第五浪阶段运行了一个三角整理形态,但是金价没有出现向下破位,反而向上破位,多头得到进一步延续,同时在1783一线形成平台型支撑,后市关注黄金多头延续性。综上所述张绅尧总结:黄金上涨连续,下周操作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808-1813美元阻力,下方关注1783美元支撑,防守线关注1771水平。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