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万锦晟8.12黄金操作建议布局,黄金周线收官谨防破位转跌!

黄金网原油频道 万锦晟

|
  黄金走到这里有人看空1680,也有人看多1850,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毕竟现在行情还处于高位调整,无论你看多还是看空,都有利润空间,把握好位置都有利润可拿,这就是震荡行情的好处。所以在这里我们不论孰对孰错,不管黑猫白猫,能抓住老鼠就是好猫。
  黄金昨日反弹承压1800,美盘连阴下跌,日线再收十字K。本周黄金有个特点:早间开盘回落,午后连阳上涨,美盘冲高回落走跌,从周二到周四连续三个交易日都是如此,走同样的循环。目前在日线上轨压制附近连收双十子K,指标逐步缩量走弱,涨势乏力放缓,日K有交死叉趋势,所以锦晟还是维持见顶回落空的观点。
  

  今日周五周线收官谨防黄金破位大跌,小时线上高位三角收敛下破,进一步明确转空趋势。整体来看,在1783支撑位之上形成一个不太规则的小头肩顶形态。1783—1784一线支撑经过多次测试,今日再次触及破位的概率很大,关注618压力位1793—1794空,分水岭1800,下方重点关注1780破位情况:大阴弱势下破反抽可二次空,支撑1770—1765;反之则还是维持震荡横盘行情。
  原油方面
  原油依托周k支撑线反弹,日线形成连阳上升格局,短线虽然偏强,但是从方向来说还是大空趋势,且日线都是碎阳,力度有限,不足以改变趋势。目前反弹触及4小时图百日均线压制,上方距离日K压力线也不远,势必受阻回落。因此,今日原油先看震荡,上方关注95.4一线压力,强压96.5;下方关注382支撑位92.2,强支撑91.3,区间看待即可!
  任何行情回头看感觉很简单,涨跌也就那么回事,好像没有太复杂。交易是技术面的灵活运用,技术方法很多,每天重复运用自由组合,就看你敢不敢做,有没有勇气尝试验证,想复杂了反而就难了。行情由多转空,或是由空转多,都需要一个调整转换的过程,急不来,给行情一点耐心,也给自己一点耐心。也许你不知道这个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