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隔壁老杨:懂事的人没糖吃!

黄金网原油频道 隔壁老杨说逻辑

|
    小时候的情绪,可以肆意的表达和发泄,因为会有父母给自己兜底,或者就是纯粹的未经世事。而成年后的情绪,发泄就成了一种奢望,更多的是沉默,并不是心里不难受,而是知道即便再委屈再有怨言,意义也不大,不论怎样的宣泄,第二天还是得灰溜溜的去上班,且父母那边成了报喜不报忧,这大概就是成长的代价吧,担子慢慢都落在了自己的肩上,越懂事就会越选择自己默默承受这些。所以为何说,懂事的人没糖吃,除了自己挣,别无他法,只是大多人都是普通人,能力有限,如何能挣到一辈子想要的糖呢?早上好,各位投资朋友!
  黄金,在昨日的走势中说到,日线连阳破高,那么方向还是多,明确多之后,剩下的就是找进场位置,一般前一日破高的走势,隔日做多的位置有两个,一个凌晨修正的低点,一个最后一根大阳的起涨点,不过昨日说到这两个点位都不太适合,就选择在了顶底转换位1781-1782一线去多,可惜的是没能给到进场位置。
  之后,价格反弹测试了前一日的高点位置,且临近1800的整数关口,这里认为直接上破的概率不大,因为当时形态虽是连阳,但是整体力度不行,特别经过凌晨时段一整晚的修正后,没有选择继续上攻,而是维持慢涨姿态,这种情况下,只要不是走极强势,那么先回撤修正一波的概率很大,所以后续调整了思路,选择在1796.5-1797.5的位置空了一次,防守位就是整数关口1800,但价格最终还是先测试了这个位置,当时也没法直接等收线,因为1800整数关口稍微刺破,就是先扫损的结局了,则直接让1799-1800的位置调仓了空单,不过最终价格也只是虚晃一枪,后面还是回落继续走震荡了。
  今日而言,从日线角度,继续收阳的话,那么还是多。而问题点就是经过昨日凌晨修正,以及日内全天的慢涨,价格还是没能站稳1800,那么今日即便是看多,依然只能按震荡的位置去卡多,甚至如果下方支撑触及的时间点太晚的话,就不能进场了,所以当前就先关注昨日低点1785-1786的位置,欧盘前触及多一次,损放1780,目标看1794-1798附近,注意仅限欧盘前,如果是欧盘后再到,那么今日思路就需要调整到高空看回撤修正了,上方阻力暂时关注昨日高点1800-1801一线,今日走势很关键了,如果能上去,那么还会继续起飞,如果就此调整,那么又会步入震荡节奏了。另外前期1754-1755一线的中线多,当前大概40个点的利润,这止损可以上移到1780的位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