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美国消失的200多万桶原油产量,拿什么弥补?

金十数据 佚名

|
  自2020年3月以来,美国石油的日产量已经下降了200多万桶。许多人认为,DUCs井可以解决美国石油产量下降的问题。
  所谓DUCs井指的是已钻但未完成的井。美国主要致密油储层约有5800个DUCs井。致密油指夹在或紧邻优质生油层系的致密储层中,未经过大规模长距离运移而形成的石油资源这些DUCs已经钻好,可以随时转换成生产井,它的转化成本是完井总成本的一半。
  美国原油产量下降问题能否被解决?
  分析师认为,DUCs并不能解决美国原油产量下降的问题。
  首先,之所以这些DUCs没有转化成生产井,是因为它们的所有者认为它们的性能不够好,因此它们没有被选择为完井。
  其次,就算这些DUCs井的性能比得上那些完井,有大量的DUCs井转化为生产井,美国能源信息署的报告显示,美国石油日产量仍然低于1050万桶
  为什么呢?
  是因为DUCs井的数量太少吗?
  下面从具体数据来看。北达科他州每月都会发布关于DUCs的数据,这些数据可以与活跃的生产井进行比较。
  目前,DUCs井的数量占巴肯油田新生产井数量的35%。自去年3月份以来,DUCs井的数量不断增多,如下图所示。  

  在2015-2016年油价和产量暴跌期间,巴肯油田的DUCs完井率也仅为40%这已经创下最高水平。因此,分析师认为,目前DUCs井的水平可能接近峰值DUCs数量过少的问题可以排除,尽管巴肯油田的数据是否适用于其他油田,还需要推敲。
  分析师直指,其实,最大的问题是美国的井数量还是太少部分我们好好聊下这个问题。
  美国五大油田对石油产量影响如何?
  我们来看看美国五个主要油田的情况。美国五个主要油田分别是德克萨斯州、北达科他州、新墨西哥州、俄克拉何马州和墨西哥湾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