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刘铭诚:1.20风险预警黄金价格还会上涨吗?1.21原油转期交割走势分析附操作建议

黄金网原油频道 刘铭诚

|
  真正的赚钱行情多数都是一气呵成的,一两根4小时K线结束战斗,利润落袋然后进入震荡周期,而且大部分时段都是震荡行情。很多时候我们羡慕中线的利润,却无法抵抗杠杆市场的时间损耗和不确定风险引发爆仓的恐慌。时间换空间没有问题,但是未必适合我们,因此,投资者一定要定义好自己的交易风格,以至于交易计划能够顺利执行。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1月20日,国际金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高,因美元指数扩大近期回调幅度,美国财政部长提名人耶伦此前强调,需要采取大规模刺激措施,以帮助经济从新冠疫情引发的冲击中恢复过来。耶伦敦促国会议员大幅增加抗疫支出,并强调此举带来的经济利益远远超过债务负担加重引发的风险。因耶伦敦促国会议员进行更多新冠纾困支出之后,美元走软,提升了黄金在通胀对冲方面的吸引力。暴风雨前的宁静,预示着黄金投资者都正在将焦点放置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就职典礼,任何当选总统的最新信息以及其计划和议程,都将成为影响金价走势的催化剂。北京时间15:11,现货黄金上涨0.71%至1853.20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下跌0.20%至90.323。
  黄金价格如期上涨,周一1805波段多单已经拿到50个点持续盈利中。回归今日行情,日内黄金慢涨不断试探高点,现报价1855.6,贴近这几天一直强调的1857压制点,波幅虽不大,但不断刺激投资者的内心。从日线上来看,黄金三连阳拉高金价,目前逼近日线MA60均线压制点1860水平,日线上实体大阳线上涨欲望表现强烈,最大的变数既是凌晨美权交接棒事件的影响,求稳者可以坚持低多进场计划。4小时盘面上布林带已经均线指标同步上移,目前依然受力承压于MA60均线1857区域,短线刘铭诚预计会反复试探此压制点,附图指标上MACD延续向上发力,KDJ指标金叉良好,STO时间指标已经进入超买区域,交投过程中留意变盘洗盘的突然爆发,综合来看,今日行情上方关注1863-1878阻力,下方关注1840-1832支撑,操作上刘铭诚建议回踩做多为主,上方遇阻再做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