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悬壶金翁:1.20黄金短线震荡偏涨,原油调整完毕继续上涨

黄金网原油频道 悬壶金翁

|
  悬壶金翁:1.20黄金短线震荡偏涨,原油调整完毕继续上涨
  活着需要一点耐心,活得久,才能站在山头,欣赏自己走过的崎岖山路。人的困境可能会持续很久,我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找些事做,然后等待转机。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波幅不大,就是一个震荡,不过方向上有点偏强,特别是美盘的探底回升,让多头变的很简单,因为每次的下探都是快速的反弹,所以短线上肯定是利多的,昨天我们整体都在观望,没什么操作空间,进场也是很难受,早间的1843空单也是小幅获利就走了。不过短线上金价还是偏向多头!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昨天收取高位小阳十字K,并且价格收盘于均线上方,这样的走势短线上是利多的,偏向于看涨,但又不是极强,仅仅是震荡慢涨,这样的模式行情就可以形成多空通吃的节奏,上方依然关注压力1858和1863两个点位.,今天只要给到大家是可以分批看空的,防守1870,看1850-40!日内的短线压力在1852,这是下降趋势线的压力位,只有上破这里才能继续走高,不然就是震荡。而下方支撑1841附近,日内给到短多一次,损1833,看1850-60!所以日内关注区间1863-1841来回操作即可!!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很强,符合悬壶的看涨思路,而且昨天在文章中强调了原油的调整可能要结束了,为什么呢,因为一般调整都是一周时间,而时间点是到位了,而一般调整的力度是20.30个点,恰好54-51.7符合回撤力度,所以再结合技术面来看,原油调整完毕要继续看涨了,日内关注支撑52.7附近,给到就做多,损51.7,看53.5-54.5!
  撰/悬壶金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