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秋月之谋:11.27黄金节日效应波幅有限,原油低多

黄金网原油频道 秋月之谋

|
  

  不要去抱怨,自己种下的因就会得什么样的果,努力的人运气总不会太差。真正让人变好的选择,过程都不会很舒服,你明知道躺在床上睡懒觉更舒服,但还是一早就起床;你明知道什么都不做比较轻松,但依旧选择追逐梦想,这就是生活,你必须坚持下去。
  ——11.27行情解读——
  周五:感恩节节日效应,行情都已经进入了假期一般。外国人其实跟我们也一样,就像我们春节也休市一般,没有人会做交易,现在的效应是差不的,都提前清盘休息了,市场参与的人少了,参与的资金少了,自然波动就会小,还好,在周线压制下,昨天黄金方向仍然明确,还是反弹做空,并且日线的高点在逐步降低,现在还没有下破1800低点,按照小波动来看,昨天没能下破,今天也有可能震荡收尾完事,对于交易来说我们当然最不喜欢小震荡,因为波动小就意味着操作空间小,操作价值小,但思路明确的情况下,只要能够获利倒也能够接受。
  主要是没办法,提前休市这玩意也不是我们说了算,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就当前行情来看,不管破不破1800低点,其实都没有太大变数,即使今日不会有大波动然后震荡收尾。然后周三反弹高点是1817,昨日反弹高点1818,今日早盘已经走了一波回撤,我们暂时不考虑有没有空间,虽然很大的可能性是没有,毕竟节日效应在这。但估计本周创周线新低则是比较难了。但只要顺势操作就有可能下破1800低点,时间可能要去到下周才能破,也只有破了那么空单利润稍微大些,不破的话只能赚个几美金盈利,今日则是重在参与,另外也一定是短线操作,毕竟今日行情不会有大波动。
  

  黄金:既然明确今日的波幅不大,另外也强调了今日破位1800的几率也小,那么我们周五先按照反弹来处理,做空操作不需要着急。也不需要绑着我早上一起去做空。虽然干脆利落式的直接干是我风格,但就这几天震荡来说确实意义不大,修正行情中已经连续测试了两次高点,看似多头很弱,其实还在抵抗,在看看现在的美元指数,貌似多头今日确实是有机会,那么做逆势多的情况下对点位的要求也更高,周三高点1817,昨晚反弹1818回落,另外本周低点1801,我觉得我们不要高估了行情,周中都没有下破1801低点,甚至二次都快要下破的时候,小时线恰恰在这个时候反弹了,说明周尾下破低点的可能性其实很小,所以如果波动小,将在1800-1820区间震荡,操作上周五看一次反弹,空单待定,那么黄金现价1807直接多,目标1814-1818。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