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悬壶金翁:11.27震荡行情需要保持本心,原油关注44.5分水岭

黄金网原油频道 悬壶金翁

|
  悬壶金翁:11.27震荡行情需要保持本心,原油关注44.5分水岭
  再牛掰的梦想,也经不住你一如既往如每天吃饭般的坚持。没有人的命运是盘注定会输的棋,用有限的人生活出最大的格局。只要坚信,我们一定可以!

  黄金昨天因为美盘休市,所以波幅不大,而走势上也是一个冲高回落,所以在下跌行情中,反弹修正不破高,行情还是要继续看空,而日线的小阴十字k也是为了更好的回撤而不是企稳看涨。日线上均线开始回撤修复,上方压力位于MA5的位置也就是1813-14附近,这是今天的关键压力位置,也是靠近之前的反抽压力1817!

  从小周期来看,H4方面是一个典型的震荡修正,如果不是震荡修正的话行情可能已经涨上去了,因为在下跌行情中,布林带收口修正的话行情一般都有反弹,而昨天反弹幅度不大,典型的一个温水煮青蛙,当收口完毕再次开口的时候,就是空头二次发力的时候,所以在这样的走势中我们要保持一个高空。日线的压力与H4的布林中轨重合,而四小时的MA5.10已经开始有死叉的走势,所以今天无论如何不能做多,顶多是冲高回落去看空,所以今天给到1813-14继续看空,防守1821,看1805-02即可,因为美盘休市,所以利润上我们小看即可!如果今天价格收盘在日线MA5上方,那么均线方面就会呈现一个抬头反弹的走势,下周就是回撤看涨!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是一个下跌修复,经过几天的拉升之后各方面都有一个修复的过程,所以不要把修正当成了弱势,除非下破了44.6,那么行情就会再次形成一个震荡走势,而不是修正的强势。小时线上原油应该开始出现止跌反弹的走势,日内只要上破45.3多头就会再次起航,所以今天大家可以继续保持看涨的思路,支撑上依然是44.9-44.8附近看涨,止损44.3,看46-47!跌破44.5大家可以调仓出局!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