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2020国际油价最新消息:墨西哥石油巨头将很快开始2021年原油对冲计划

黄金网 佚名

|
  消息人士透露,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Pemex即将开始签订2021年原油对冲合同的程序,此前两年的对冲操作给该公司带来了丰厚的汇报。“工作将在不久后开始,该计划已经得到公司董事会的批准,”消息人士说。Pemex的对冲是独立的,比墨西哥财政部每年签订的对冲合同要小得多。墨西哥政府每年签订约10亿美元的金融合同,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原油对冲计划。Pemex在2019年对冲收益3.69亿美元,2020年收益3.773亿美元。
  油价从高位回落 欧佩克+对推迟增产的分歧加剧
  在欧佩克+即将开会讨论推迟增产之前,该组织内的一些成员国对于未来计划产生分歧,国际油价从八个月高位回落。伊拉克官员批评欧佩克,称在要求成员国放慢产油活动前应考虑成员国的政治经济状况。欧佩克主席则表示应保持警惕,因组织内部数据暗示明年年初可能出现新的原油供应过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