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库存激增 法国封锁

黄金网原油频道 领峰环球

|
  一、基本面:
  10月28日,美原油市场价格大幅下跌,跌幅达5.50%。油价周三重挫,主要受EIA原油库存数据利空影响,此外,美欧公共卫生事件病例激加剧了燃料需求下降预期。
  昨天,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了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数据,原油库存增幅远超市场预期,且产量增幅创下纪录高位。数据显示,截至10月2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32万桶,市场预期仅为增长120万桶。上周产量也激增至7月以来最高水平,达1110万桶/日,周度增加120万桶/日,为纪录最高周度增幅。
  此外,为应对公共卫生事件的威胁,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从10月30日起,法国重新实行全境封锁措施,非必要商业场所将关闭,民众出行需携带出行证明,私人聚会和公共集会将全部禁止。
  原油在连续快速下跌后,短线或有反弹需求,但中长期仍然不乐观。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从上图美原油4小时周期图来看,昨天美原油震荡下跌,延续下跌趋势,目前已经下跌至前期两个重要低点连接形成的线上,具备较强支撑。从MACD来看,代表空头的绿色动能柱并未随着价格的新低而新低,开始出现底背离的信号,同时K线出现底分型,下跌可能结束。此外,目前K线距离均线较远,也存在修复需求,预计反弹概率较大。操作上,建议日内短线可依托下方支撑尝试做多。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37.30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36.80,目标37.80、38.3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5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8:00欧元区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2、18:00欧元区10月工业及经济景气指数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