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王导:原油昨日暴跌,日内反抽38.10顺势放空!

黄金网原油频道 王导

|
  WTI原油昨日自38.80一线开启暴跌,最低至36.80一线,日内跌幅2美金空间。
  油价本次下跌,主要受疫情以及EIA原油库存增加影响。昨日全球股市暴跌,作为经济晴雨表的股市暴跌,显示了经济低迷,传导经济血液的石油需求降低,油价暴跌。法国,德国再度封城,同样影响到经济恢复。EIA报告显示,美国上周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432万桶至4.924亿桶,增加0.9%,美国原油库存变化值创14周以来新高。所以,油价必然随之下跌。
  技术面方面,日线收长阴线,显示空头力量强劲,多头缺乏买入兴趣。4小时级别,布林线向下运行,均线空头排列。小时线级别同样如此,各级别同步协调,坚定看空。
  具体交易策略:反抽38.10一线进场放空,止损38.60,目标看37.00,36.60一线。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