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王祎鑫: 供需忧虑加剧 油价将继续承压下行!

黄金网原油频道 王祎鑫

|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原油基本面分析:
  近期由于欧美新增肺炎病例持续激增、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计划磋商继续陷入僵局,再加之利比亚原油产量大幅回升,令原油供应过剩担忧加剧,此外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的悲观言论也打击了原油多头信心,国际油价周一受累大幅下挫。不过,泽塔(Zeta)风暴导致墨西哥海湾部分海上原油生产被关停,新冠疫苗的乐观进展以及美伊紧张局势升级,限制了油价下行空间。
  欧美疫情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再度迎来高峰,美国公布的新增病例数屡创新高,法国近日新增病例超过五万也创下纪录。欧元区主要经济体实施了新的封锁和更严格的限制措施,以限制冠状病毒感染的第二波蔓延,这对原油及其产品需求构成负面影响。能源机构不得不进一步考虑下调全球尤其是欧洲地区的经济增长前景预期,这意味着能源需求前景将继续低迷,尤其是国际航空交通继续受阻带来的压力巨大。
  原油需求前景低迷,限制了油价的上行,并且短期之内原油持续走低,也加剧了油价的下行。
  原油4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4小时基本和上一个交易日没什么区别,只不过并没有拉升到我们的进场点,最高也不过是拉升到39.1,rsi指标也已经修正结束,油价的上行还是比较难,通过前两根k线的影线就能看得出,接下来的时间关注前低位置38.3的支撑以及上方39.4和39.7的压力。
  交易方面,挂单尚且把仓位调至1/20,现价38.9轻仓空,防守40.5不变,目标则看向37.1-36.8。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