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巴尔金都讲话令美原油一度涨1%,但基本面存两大利空,且技术面也压制价格反弹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周二(10月27日)欧市盘初,美油小幅回升,最新报38.85美元/桶,涨幅约0.75%,因石油输出国组织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将继续实施减产措施,这对油价起了一定的支撑。美国经济刺激方案谈判再度未能达成协议,美欧新增病例数飙升,这些令美国和欧洲经济复苏前景变得黯淡,不利于原油消费。技术面也显示,美原油受制于40美元/桶的压力。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4:30,美国石油协会(API)即将公布的美国截至10月2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数据需要重点关注。
OPEC秘书长称疫情反弹恐拖慢油市复苏,将继续实施减产措施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周一(10月26日)表示,石油市场复苏的时间可能比预期的要长,因为全球范围内的新冠病毒感染上升,OPEC及其盟友平衡市场的努力将“坚持到底”。
  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在4月创纪录地削减了石油产量,因新冠大流行打击了需求。他们计划在明年1月份增加产量,作为逐步放松供应限制的一部分。
  在剑桥能源周(CERAWeek)举行的线上印度能源论坛上,当被问及第二波疫情是否需要OPEC+改变策略时,巴尔金都表示,今年早些时候对需求反弹的希望已经落空。
  巴尔金都说,“我们希望2020年下半年开始看到复苏。不幸的是,目前经济增长和需求复苏仍然乏力,主要是因为疫情。我们对经济复苏将会继续保持谨慎乐观态度。复苏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或许在较低的水平,但我们决心坚持到底。”
  俄罗斯总统普京上周四表示,如果市场状况需求,该国不排除继续实施现有的全球石油产量限制,不像此前设想的那样放松限制。
  巴尔金都表示,生产商预计油价不会像第二季那样再度崩跌,当时油价触及历史低点,美国原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