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陈召锡;10.26原油弱势震荡今日顺势做空,晚间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网原油频道 陈召锡

|
  成功的投资=过硬的技术分析+正确的资金管理+严格的心态控制,投资永远是一个充满着风险,诱惑的一个地方,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要培养自己的抗干扰能力,抵制和抗拒一些诱惑。不管外面的影响有多大,我们都应该始终保持自己的本分,不要迷失了自己。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一(10月26日)亚盘时段,美原油延续了上周五的下行走势,一度创三周新低至38.83美元/桶,下跌约1.6%,因预计利比亚原油供需将激增,这将增加原油的供给,致使原油价格下行。另外,欧美多个国家单日新增新冠病例迭创新高,全球新冠呈愈演愈烈的趋势,不利于全球的经济恢复。今日原油方面重点要关注的是,特朗普政府周末在评估最新的新冠疫情救助计划,她预计周一会有回应,并称她仍对达成协议持乐观态度。今日关注此事的进展情况。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上周五原油收出实体阴线,最近原油波幅不是很大,一直维持在41.5-38.5区间震荡,但大周期空头排列,行情每次反弹之后都形成了冲高回落,目前4小时来看价格已经破位布林带中轨支撑,并且破位下轨一线,目前MACD死叉向下行情比较弱势,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40.5-4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38.5-38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陈召锡个人投资心得
  市场上有一句老话:趋势是你的朋友,顺势交易,是胜算最高的交易,当你逆市操作时相当于是与市场抗衡,试问一个人怎么赢得过市场。另一个是趋势的分析,当趋势越接近趋势线时,风险与收益的比率也越理想。陈召锡老师希望自己对广大投资者投资方向有所指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