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油价延续上周低迷跌势!欧美疫情暴增促成需求担忧 国际油价下跌近1%

FX168 文editor

|
  美国与欧洲新冠确诊病例暴增,市场对原油需求的担忧加剧,再加上原油供应量可能增加,国际油价延续上周跌势,在26日下跌近1%。
  西德州中级原油12月交易价下跌0.53美元,跌幅1.3%,收每桶39.32美元。布兰特原油12月交易价下跌0.53美元,跌幅1.3%,收每桶41.24美元。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9日在更新报告中表示,明年油价预计不会有太大增加,将保持在每桶40-50美元之间,而这将给中东石油出口国施加额外压力。IMF表示,全球复苏前景依然黯淡,油价持续呈现低迷。
  IMF指出:“就中短期而言,供应过剩和库存庞大依然是令市场担忧的问题,航空运输量低将继续抑制需求。”
  ANZ Research的报告中称,欧洲和北美再次爆发新冠疫情,阻止了需求回升。
  澳新银行则表示,如果市场状况持续恶化,OPEC+将会面临别无选择的情况,只能在12月1日的会议上将配额增加一至两个月。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俄罗斯在今年初期实施减产计划后,计划在2021年1月将石油每日产量提高到200万桶。针对供应链方面,由于利比亚内战双方签署永久停火协议,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上周五宣布,已经解除2个港口的不可抗力状态恢复出口,预计未来4周每日产量能提高到100万桶。
  俄罗斯总统普京上周说道,他可能将同意扩大OPEC+石油产量的削减。
  彭博社报道,法国上周突破100万确诊病例门槛,登上全球过百万确诊病例的第7严重国家,不排除执行全国封锁隔离的措施。美国在上周五与周六之间,也在两日内创下新冠确诊病例的最高纪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