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悬壶金翁:10.26黄金震荡先空后多,原油区间对待

黄金网原油频道 悬壶金翁

|
  悬壶金翁:10.26黄金震荡先空后多,原油区间对待
  人生如书,读不尽。可以孤单,但不许孤独。可以寂寞,但不许空虚。可以消沉,但不许堕落。可以失望,但不许放弃。记住,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上周黄金整体来说是一个冲高回落,周初的反弹并没有持久而是在周尾出现回撤,从哪里上涨就跌回到了哪里,周线收取一根上引线很长的十字K,这样的收线本周初来看应该还有一个回撤的过程,上方的压力逐步在下移,但多头并没有溃败,多空皆有机会,上周只要卡好区间和点位皆可盈利,我们是一直保持一个低多的思路在对待,总体收益也不错,虽然中途有两单止损!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上收取的一根十字K,说明行情依然在震荡趋势中,多空还不算那么的明朗,而均线方向表现也让金价变得扑朔迷离,金价下跌,而MA5却呈现一个头抬向上的走势,这是一个看反弹的信号,所以今天就算跌也不会跌很多,搞不好直接走反弹也有可能,毕竟早间的低开可能已经把日内的空头释放完毕,所以今天可能是一个先跌后涨的走势,上方压力关注上周五的反抽高位1905-1906,而极限阻力在1912,如果早间持续反弹的话,我们做空需要去1910-12附近去交易,而如果一直在1905下方震荡至欧盘,那么就可以直接进场做空,依托1915上方为止损去做,下方目标看1890-85!
  支撑上关注日线的布林带下轨1882,这里也是前期的回踩支撑位置,所以今天震荡对待的话,试探这里是绝对有反弹的,如果日内1882-85附近做多,止损1875,看1890-1900!如果周线真的开始走反弹,那么上破1915都不是事!如果亚欧盘持续下跌的话,美盘前的反弹我们调仓出多反手空即可!日内只要上破1905就要开始回踩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