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原油交易提醒:200万桶/日的额外供应即将进入市场,美油震荡偏空!关注8月18日OPEC+会议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周一(8月3日)美原油小幅走低,现报40.04美元,跌幅0.57%。
  最新数据显示,OPEC的7月原油产量增加约100万桶/日,因为沙特等海湾国家放弃了自愿额外减产。与此同时疫情持续蔓延且美国国会未能在失业救助到期之际达成一致打击了市场的乐观情绪,随着8月OPEC+开始放开部分产量限制,也对油价构成压力。
  不过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上周五公布的月度报告显示,美国5月原油产量大幅下滑,产量创纪录地减少200万桶/日,至1000万桶,为有记录以来的月度降幅,因此限制了油价的下跌。
  但是总体而言,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原油厂商恢复产量,同时OPEC也将有200万桶/日的额外供应进入市场,在疫情所引发的需求疲软的情况下,可能会对油价构成压力。
  不过OPEC表示仍在密切监视市场,并在必要时采取行动。OPEC+将于8月18日召开会议,对当前油市的状况进行评估,如果OPEC+采取更多限制产量的措施,预计也将给油价提供支撑。
  短时间油价震荡偏空,市场需继续关注油市的供需关系,同时关注OPEC+将作何表态。
因沙特等国结束自愿减产,OPEC的7月产量增加100万桶/日
  最新数据显示,7月OPEC原油产量增加约100万桶/日,因沙特和其他海湾国家结束了在OPEC主导的减产协议基础上自愿额外减产,且其他成员国在遵守协议方面进展有限。
  调查发现,由13个成员国组成的OPEC在7月平均产量为为2332万桶/日,较6月修正后的产量增加97万桶/日,6月产量为1991年以来最低。
  今年4月,由于疫情打击了需求,OPEC及其盟友同意创纪录地减产。放松封锁和供应减少,帮助布伦特原油从4月每桶不到16美元的21年低点攀升至40美元上方,尽管对第二波疫情的担忧抑制了上涨势头。
  石油经纪商PVM的Stephen Brennock表示:“只要疫情影响还在,上行潜力将继续不足。”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