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每周原油调查:OPEC+下周紧急会议释放最新消息 看多原油情绪暴涨

FX168 文冷静

|
  本周,油市暴动,美油、布油累计拉升超30%,创下历史最大周涨幅。消息面来看,特朗普出手、俄罗斯总统普京最新表态,再加上OPEC+定于下周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减产!据周六(4月4日)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分析师和交易员对下周原油一致看多。
  在接受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交易员及分析师中,超过八成的交易及分析师看多下周原油。
  原子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基金管理人,周一认为本周WTI原油从20一线突然拔地而起,仅两天时间强势上升到30美元/桶,涨幅50%,原因是市场预期欧佩克将于4月6日鍇会讨论减产事宜,受消息影响大量空头撤退抄底队伍蜂拥而至。技术面看底部特征已经明确,下周以逢低做多为主,但需特别提醒两点:第一:做多不可追高只能低多,且要注意轻仓,因前期两日涨幅过大,避免指标超买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调修正,一旦仓位过重或追高很可能会技术性修复震仓出局。第二:密切关注4月6日会议能否如期召开,并留意减产幅度,如果减产超过1000万桶则非常利好,如果减产600万桶则属于中性,如果减产低于600万一句即使减产也属于利空。因此当前油价属于高波动阶段,由消息面主导行情仍将延续,投资者切记需要特别谨慎。
  汇金有道曹博文表示,本周初原油再度来到了20低点附近开启了盘整,周四特朗普传出了沙特以及俄罗斯大幅度减产的消息,原油立即就开启短线的跳涨,虽然被市场质疑减产1000~1500万桶/日是夸大其词,但之后俄罗斯也表示愿意减产,即便减产的数量可能没有预期那么多,但是这也给现在处于低位的原油提供了一定信心,周五原油已经是突破了周四的高点;对于下周原油如何看待,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原油较大概率会继续上行,但是短线上涨也不是一次性就回补前期41缺口的,预计下周会对48.5下跌至20的38.2%~50%斐波那契反弹位进行测试,操作上尽量采取回调后做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