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张绅尧:3.29黄金原油下周走势预测 黄金多头见顶吗?原油会涨吗?

黄金网原油频道 张绅尧

|
  永远,不要让别人偷走你的梦想,这个世界上不缺乏贩卖焦虑者,永远,不要让震荡磨灭你的激情,这个市场不缺乏震荡洗盘。任何选择,都意味着放弃另一个拥有,任何单边,都意味着结束另一个震荡,怀着美好的希望,勇敢的走着,跌倒了要学会爬起,永远坚信明天会更好,花随风落,雨伴云晴。我所理解的生活,是经历磨难和成长后,有人终于变成了自己最鄙视的模样,而有的人终于变成了自己最喜欢的样子。愿你我,都成为后一种。
  【原油相关资讯解读】
  美油周五(3月27日)再度大跌逾5%,因为目前疫情仍在继续恶化,全球确诊超55万人,其中本周欧洲地区和美国地区仍在暴涨。投资者的担忧情绪再度燃起,尽管刺激政策频出,但在需求冻结的背景下似乎无效。尽管其他大类资产均有不俗的反弹,但油市似乎并无太大波澜。俄罗斯表示需求或下降1500-2000万桶,价格战不见缓解迹象,这对油市构成双重不利。俄罗斯能源部表示,减产对油市的刺激有限,需求才是更大的问题,当前的原油需求下降1500-2000万桶/日。
  国际能源署(IEA)署长比罗尔周四称,尽管需求大幅减少,但石油日产量仍将增加300万桶/日,部分因为沙特与俄罗斯争夺市场份额。他呼吁OPEC实际领导国沙特阿拉伯出手帮助稳定石油市场。比罗尔表示,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导致30亿人处于封锁状态,全球石油需求可能下降20%,“作为今年二十国集团(G20)的轮值主席国,人们预计沙特阿拉伯将根据其过去的做法,为稳定全球石油市场提供建设性的支持。”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RDIF)首席执行官德米特理耶夫认为,如果其他国家加入,或许有可能达成一个新的OPEC+协议,各国应互相合作,化解新冠病毒疫情的经济冲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