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全球供需严重失衡,三个月后石油无地可储!减产势在必行,油价很快迎来生机?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美国敦促沙特提高油价,但沙特暗示要观察最新的油价再做决定。
  3月26日,咨询公司Energy Aspects Ltd预计,未来几个月储油罐将被填满。IHS Markit表示,全球石油供需严重失衡,三个月后恐将无处储存,现在不得不降低石油产量甚至停产。
IHS Markit暗示,6月份后没有地方存放多余石油
  IHS Markit表示,目前的供需状况意味着,在2020年上半年,石油库存将增加18亿桶。报告称,由于仅剩约16亿桶的储油能力,生产商将被迫减产,因为到6月份将没有地方存放多余的原油。
  由于疫情爆发导致需求下降,石油市场受到重创。在OPEC及其俄罗斯等盟友的联盟瓦解后,沙特誓言以大幅折扣向市场大量供应原油。
  3月26日(周四),巴基斯坦禁止进口原油和燃料,因为其储存地点已经满了。全球最大的两家交易商维托尔集团(Vitol Group)和贡沃尔集团(Gunvor Group)表示,人们对储存石油兴趣浓厚,而一些交易商已预订超级油轮,在海上囤积石油。
  IHS Markit称,第二季度供应过剩的石油可能达到1240万桶/日,其他交易商、银行和咨询公司也预计将出现巨额盈馀。维托尔周三表示,原油需求量较去年大幅减少了2000万桶/日。
  IHS Markit石油市场主管伯克哈德(Jim Burkhard)表示:“产量将不得不下调,甚至完全停止。现在的问题是去哪里储存生产出来的石油。 ” 
  疫情重创石油需求,跌幅恐达2000万桶/日左右
  油价方面已经有迹象表明,存储空间可能会出现饱和。WTI价格一度跌至2008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原因是市场预期未来几周和几个月,美国期货交割点的过剩石油将大幅增加。
  IHS表示,在全球三大石油生产国中,俄罗斯的可用储油能力最低,约为8天,沙特为18天,而美国为30天。这些数据是基于出口枯竭时可储存的产量得出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