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原油市场需求不足价格走势疲软

黄金网原油频道 领峰环球

|
  一、基本面:
  根据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截至2月2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30万桶,至4.444亿桶,低于预期的增加246.7万桶;不过汽油库存却增加7.4万桶,大幅高于预期的减少216.7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70.6万桶。另外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了28万桶/日。数据公布后,油价起底反弹约0.65%,但是相对依然难以平衡隔夜市场跌幅,投资者需要密切留意晚间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的具体表现。
  近期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表示,市场原油需求增速预期处于近十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国际能源署(IEA)可能需要再调降原油需求增速预期。另外数据显示,截至2月18日当周,WTI原油的看空头寸增加了11%,基金经理净卖出2800万桶WTI原油和100万桶布伦特原油,当量达到四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同时基金经理持有的WTI净多头头寸也下跌了22%,至95536手,为去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美原油昨日整体上再度深跌超过4%,虽然亚盘时段市场获得不错的多头反弹幅度,但是市场恐慌性抛售情绪并未就此结束,反而在美盘时段再次出现加剧,最终日线以饱满长阴收线,就此美原油已经形成天图到一小时级别的共震性空头趋向。从一小时周期来看,美原油呈现较为明显的空头下跌通道,高低点也同步出现逐步下移,均线组合也继续维持空头排列。附图OSMA量能柱持续位于零轴下方运行,由此可见原油弱势局面短期难以出现更本性扭转,因此日内操作上仍然建议以高空为主的思路。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52.44附近尝试做空,止损50.89,目标49.89、49.5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