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公共卫生安全危机重挫油价,静待晚间EIA原油库存数据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周三(2月26日)欧洲时段盘中,美国原油价格延续本周以来的下跌颓势。美油跌破50美元大关,最低触及两周低位。全球公共卫生安全的担忧情绪打压原油市场需求预期,全球股市重挫,而油价也面临沉重的下行压力。
密切关注晚间EIA原油库存数据
  北京时间周三(2月26日)23: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公布截止2月21日当周原油库存,预计将增加181.5万桶,如果公布数据低于预期值,可能会短暂限制油价下行,投资者要密切关注该数据表现。
  此外,需要提醒各位投资者的是,EIA原油库存数据利多或利空的判断结果,不能作为做单参考标准,还要看这几个:EIA汽油库存;EIA精炼油库存;油价技术面;短线投机情绪,比如利多出尽变利空、利空出尽变利多。投资者最好提前拟定交易应对策略,或在值得信赖的交易者指导下进行操作。
  今晚即将公布的美国EIA原油库存,市场预期原油库存增加181.5万桶。财经日历页面采用的相关预期值,是彭博预期值;据历史数据及市场反应观察显示,彭博预期值比其他媒体的预期值“更接近实际公布值”且更受市场关注。 
  EIA原油库存的领先指标——API原油库存增幅不及预期
  北京时间周三(2月26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2月2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30万桶,预期增加246.7万桶;汽油库存增加7.4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70.6万桶。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API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5周录得上涨,即使增幅小于预期;此外,油价大幅下跌,因早些时候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称美国需要做好卫生事件在国内爆发的准备。
  Maglan Capital总裁David Tawil表示,公共卫生事件对市场产生了剧烈影响,随着事件扩散,市场可能遭到更多的冲击,预计将延长油市重现稳定所需的时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