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需求下滑油价再跌 五十附近争夺激烈

黄金网原油频道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7:00 瑞士2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22:45 美联储卡布尔发表讲话
  23:00 美国1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23:30 美国至2月2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次日02:00 美联储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基本面】
  今日早间,因API原油库存增幅小于预期,加上周二美油大跌后短时间内出现了一部分的空头回补,美原油出现了一波达60点的小幅反弹。基本面上,受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引发的需求忧虑继续增强的影响,美原油最近持续下跌。尽管周二沙特能源部长试图安抚市场的担忧情绪,并表示仍会和俄罗斯进行密切的沟通,但是在OPEC+达成实质性的协议之前,预计美原油价格会持续疲软,难以出现大幅的上涨。
  日内投资者应该关注IEA原油库存数据,目前市场的预期是增加181.5万桶,前值为增加41.5万桶,预计该数据今晚可能会引发美原油的大幅波动,甚至有可能刺激新趋势的产生。
  另一方面,由于美国疾控中心警告称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可能会在美国本土爆发,美股昨日集体重挫,道琼斯工业指数和标普500指数连续第四日下跌,两大股指皆录得2018年12月以来最大的连续四日百分比跌幅。受此影响,周三亚洲股市也普遍走软,这进一步打击了市场的原油需求预期,因而想要抄底美原油的投资者,建议可以结合美国三大股指的走势来判断。
  【技术面】
  美原油昨日再度暴跌,最低点触及49.70,最大跌幅超过4%。今日早间开盘后,美原油小幅反弹,当前交投于50.30附近。早间美国石油协会公布的API数据小幅利多,使得美原油有所反弹。从下图美原油四小时周期图来看,截至目前,美原油本轮下跌的最低点位于49.40,预计该位置将成为原油接下来的多空转折点。另外在操作上值得提醒投资者的是,从均线来看,美原油目前是倾向于继续走空的,但是空头进场点需要等待跌破49.40才好出击,在该关键位没有进一步下破之前,是可以尝试在支撑位置做多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