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张志:油价考验60关口,你该怎么操作?

黄金网原油频道 张志

|
  交易就好比茶叶蛋,没有裂痕就没那么入味!裂痕是什么?是伤痛、是挫折、是打击。擦去脸上的泪水,却带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觉,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消息面上,上周五结束了为期两天的OPEC 大会,从最终公布的结果来看,与会各方达成率进一步减产的协议,包括,OPEC+ 进一步减产50万桶/日,其中OPEC国家承担37.2万桶/日,非OPEC国家承担13.1万桶/日。另外,沙特继续在其产量配额的基础上再减产40万桶/日。可以认为这一大会,沙特的是下了老本的,极力促进达成各方的减产共识,从而维持油价的稳定。
  从结果来看,也确实抬升了市场对于油价的预期,截止周五收盘,布伦特原油收在64.3一线,美原油收在59.07,周线都是饱满大阳线一根。
  回到盘面上,油价明显和黄金的趋势是相反的,但是我认为这更多还是由于美国股市的影响大一些,周五标普同样是大阳线拉升的,收盘接近历史高点。
  对于本周的走势,实话讲,油价还有可能继续冲高,但是我是不会再这种点位上继续追多的,也不建议你们追,为什么呢?因为我之前就讲的很清楚,59.3之上是高压区,9月份沙特油田被袭击后留下的众多套牢盘还在60之上等待被救赎,而现在价格已经十分接近,等这些多单出套之后,必然形成大量抛盘,而我并不想当耶稣,也劝你们不要当救世主,还是那句话,该坚守的是你们的本金,免得被贪婪带入地狱!
  

  从技术面上来看,原油目前运行在4小时级别 的上行通道之中,周五的冲高已经打到通道的上轨压力位,但是由于周线收出反包大阳K,MACD快慢线即将上穿0轴,加之日线也是刚刚形成低位的金叉,本周初先继续上攻的概率还是较大的,但是不要忘了,今年油价的走势是震荡上行为主,也就是说即使刷新高也会回落,而且刚刚我讲了套牢盘的压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