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秋月之谋:12.9黄金注意延续性,原油59.5-57.6区间

黄金网原油频道 秋月之谋

|
  

  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长,在憧憬中成熟,在希望中毁灭。正确的前进方向从来都不是清晰可见的,否则这条路早就挤得人山人海动弹不得
  ——黄金行情解读——
  上周五非农数据大幅度利空,金价冲高回落。日内最高1479最低1458.波幅20美金。大阴直下打破了短期的上升节奏。非农下探1460下方是一个可以参考的节奏,年底调整到这里其实也差不多了,往下的空间只有到1445了。所以多空还有变数,不一味的看涨看空,大级别震荡还在继续,黄金今年形态一直是震荡上升,所以形态不明显,但白银的形态就很明显的看出是大震荡,黄金形态有些特殊,之前调整按照预期应该下跌到1450一带,然后走完调整开始上升,现在非农下探1460,貌似还不是很足够,目前上升还是缺少一波。
  消息面的影响难以持续,日线上涨然后上周五杀跌,将前面涨幅尽数吞没,现在想涨也涨不起来,日内强弱是行情的关键,随着亚盘小幅延续上升触及1461回落,反弹没能突破1466前一波下跌高点,我其实对反弹一日游有心里准备,那么就看今日周初有没有新低,如果有了新低在上涨那就很合适。而且最近的金价延续性较差,大阳大阴见的也习惯了。当前反弹的位置很差,但是下跌空间有限,最近三周都是金价在1450止跌回升。我们不参考消息面来做,形态和涨跌对于当前来说重要一些,这波调整也许就是今年最后一次下跌,也有机会是中长线买入的最后机会。
  黄金,那么就很简单,第一要观察日内强弱,这个强弱指的是欧盘的延续性,上方前高点1480-1484.那么下方就是1445-1450,今日能不能走一次极弱,能不能真正的破底。破釜沉舟才能带来新一轮的行情,而且周五的非农下跌,在我看来,今日的延续性预计是很差的,用震荡思路来操作会好一些,今天阻力看1468区域,支撑看回踩的前低1445-50一带,目前亚盘没法下手,最后我建议大家关注欧盘行情强弱,这个很重要。日内走势,黄金区间1450-1470区间操作!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