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老夏论金:原油关注59.90阻力反弹做空不变!黄金1512多如期上涨!

黄金网原油频道 老夏论金

|
  

  原油我们目前保持早上思路不变,反弹继续做空!上方阻力依然在59.90美元一线,包括上周五分析告诉大家这里阻力,59.20附近做空如期大跌57.90美元附近!今天反弹继续做空即可!黄金早上我们分析过黄金下方支撑就在1507和1500美元附近!强势行情根本不会调直接上涨,就算回调也是继续做多!走势兑现分析和承诺!大早上最早最精准最低点1512现价干多第一人!如期上涨1519.5美元一线再次率先开赚!大家都见证!目前继续看涨,上方高点1521美元一线突破继续打开上涨空间!下方支撑上移到1511美元附近!早上我们的进场点都成为了支撑!再下方支撑还是1500美元一线,价格处于1500美元上方都看强势上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