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秋月之谋:9.23黄金1511多止盈出局,原油承压先空一次!

黄金网原油频道 秋月之谋

|
  

  一个人比你优秀,尽可放心交往,因为优秀的人散发正能量;一个人比你有德行,你尽量与他成为一个团队,因为厚德可以载物;一个人比你有智慧,你尽可安心与她同行,相信智慧能照亮未来;一个人活得生命比你有质量,你可用心与他成为知己,生命才有高度和宽度。与智者同行,与善者同频。
  ——贵金属有话说——
  大家早上好,本周的第一个交易日,当前这个行情就是如此,不出手就没机会,早盘一波快速下跌,随后开启回升,完美符合早间预期开多位置,没有选择的余地,1511一线直接多看1517上方,如愿冲高1518一线止盈出局,当前的局势其实很简单,大级别的周线下跌没有改变,小级别的日线上扬没有改变,在这种没有所谓的趋势的时候,要考虑的就是短线的交易态度,多空的延续性都不会特别强,经过上周的下探回升,近期很高概率会维持在这个位置震荡,上方1524-1527的阻力还没有去测试,说明上行空间打不开,那就会一直僵持于此。当前的冲高对于破位来说,稍有难度,不能执迷于看反弹破位,只能以修正的思路去思考!
  

  现在多单如期获利,等了一个多小时,牛奶都喝了两瓶了,看来今日可以早点收工休息。其实周评我就说过,周初的两种选择方式,早上七点多起来的时候,我就已经公布了选择做多看测试阻力一次,我个人虽然不看好行情破位1524一线,但是它会去测试1518一线,我还是能很清楚的,当然,这也不是我想的,行情是这样,没办法。上周五打破了1515-1485区间震荡格局,黄金收盘上涨1517一线,完成多空转折,进入到了周线级别的高位震荡,但是有一点大家应该都很清楚,行情在1515-1485之间最大的特点就是多空转折都非常空,而且没有延续性,当前日内的多空转折点在1510一线,周五突破的1507用做多头支撑位置,下方1503这里用做空头进攻位置,上方1517和1524一线,周线1530一线。而当前日线三连阳,行情不算太弱,但早盘二次探底再次确认1510支撑情况,所以今日走回调概率不大。这也是我们选择开多的原因之一!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