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方华富:原油区间震荡,破位跟进!

黄金网原油频道 方华富

|
  原油,经过了四周的连续性回撤之后本周向上出现反抽,但是多头力度依然不是很强劲,上方压制在10日以及20日均线出现回落,最终报收54.84,整体上呈现冲高回落形态,周线上上方留下较长的上影线,代表整体趋势依然属于偏空,只是技术面需要反弹二次确认。
  日线上价格反抽技术形态进入收敛状态,目前均线基本全部靠拢,前期低点50.60是关键分水岭,上方57.50同样也是关键的分水岭,最后一次反弹的高点不被突破多头就难有起色,所以下周格外注意关键位置的得失。
  

  短线方面1小时以及4小时陷入区间震荡当中,上方分水岭55.50,下方分水岭54,操作上周一触及55一线先空,止损55.50,目标看54.30,同时下方触及54一线做多,止损53.50,目标看54.70-80,周一先不看破位,继续看区间震荡为主,需要也别注意的是最近的行情经常出现大幅高开或者低开,一旦发生这种情况需要重新规划,具体关注我们的临盘提醒!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